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2013年11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教学部恢复成立,现有教师管理人员53人,其中专职老师27人,讲师以上职称占90%以上,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7人,双师型骨干教师5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在校生2372人,主要承担全院普通中专专业和五年制大专学生的招生、教学和管理工作,师资、实训设备与学校大专系部共享。成立以来,五年制教学部一直在奋力拼搏,攻坚克难、艰苦奋斗,平稳发展,安全稳定,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成长、发展和壮大,在上级领导和学校党委的关爱下,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赞誉,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9年来共获国家级荣誉6项,省级荣誉70多项,市级荣誉200多项。

五年制教学部现开设有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工程技术、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学前教育、室内艺术设计、无人机应用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食品智能加工技术,共计13个专业。

五年制教学部始终坚持“成才先成人”、“以赛促教”等重要办学思想,狠抓内涵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从严治教,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关注全体学生、德育理念创新、加强文化建设,注重师德师风,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不断推进系部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使学生健康成长,顺利升入我校专科阶段学习,这不仅仅是为学院专科招生提供了生源储备,还顺应了现代职教发展理念,在扩大办学规模的同时提升了学院职教办学水平,扩大了办学影响,更好地配置教学资源,是中高职一体化模式发展的有力探索和实践,充分保障了学院职教事业的科学、协调、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