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好风凭借力,润物细无声- 五年制教学部公开课活动

日期:2022-12-20   阅读:

按照学院教务处统一要求,根据五年制教学部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我部在学期第8-13周开展了教学公开课活动。我部领导对该活动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对本学期担任部门教学工作的15名教师进行了线上+线下公开课安排,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

本次活动分为听课、评课、反馈三个环节。涉及听课班级15个,基础课4门次,专业课9门次,听课老师共计107人次,良好的完成了学期中听课计划。在课堂上,每一位老师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独有的风采。有的课堂立意创新,有的教法勇于突出,有的效果立竿见影,彰显出各自的教学风格。

此次公开课活动,我部教师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技能和水平。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此次活动提升了我部中职教育课堂实效,统一了教学思想,促进我部教育教学向更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