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组织2020级学生进行单招考试体检

日期:2023-04-06   阅读:

为确保2023年单招学生体检工作顺利进行,五年制教学部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部实际情况,于4月5日组织2020级共623名学生进行单招考试体检。

我部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对口单招体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科学制定体检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层层压实责任,抓好途中交通和体检现场组织等关键环节,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体检项目涉及身高、体重、视力、内科、胸透等,整个体检过程秩序井然,我部工作人员履职尽责、通力配合,医务人员一丝不苟、认真操作,确保了学生体检工作于当天圆满结束。

近年来,我部坚持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为学生拓宽就业升学渠道,职业教育对口单招升学率和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优异的成绩。下一步,我部将继续做好学生复习、考试等相关工作,为学生们充分备考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做好最大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