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开展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安全演练

日期:2021-10-06   阅读:

为提高五年制教学部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9月29日下午,我部开展了疫情防控安全演练。五年制教学部主任李会凯带领全部教职工和50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安全演练。

演练前李会凯进一步强调了此次疫情防控演练的重要性,要求师生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此次疫情防控安全演练。演练按照预先设定的方案,从学生进校门、采集学生信息、收集核酸检测报告、发热学生进留观隔离区、教室应急事件处理等多个场景进行演练。演练中所有参与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间隔,进入各自工作岗位,认真开展测温、健康筛查、安全消杀、应急处置等工作。各岗位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任务。

我部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安全演练,进一步细化了防疫工作,提高了疫情防控方案的合理性、有效性和可行性,为开学后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最坚实的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