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战“疫”进行时---五年制教学部(南校区) 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2-04-09   阅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三月中旬,学校发布《学生疫情防控安全通知1号》文件后,五年制教学部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李会凯立即动员部署,成立五年制教学部疫情防控志愿督查小组,组长由团总支书记李珑兼任。

半个月来,疫情防控志愿督查组在李珑的统筹组织下分四个小组并划分责任区,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校园死角排查、食堂就餐秩序引导、核酸检测引导及相关协助、日常学风督导等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早中晚,随机查”的方式,在校园内各个区域进行走访巡查,督导人员聚集、口罩佩戴及教室卫生等情况,及时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按时清理教室垃圾及开窗通风等疫情防控要求。

下一步,疫情防控志愿督查组将继续加大宣传、督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用他们的热情和责任为南校区筑牢“安全堡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