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在2022年漯河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10-08   阅读:

 

7C99A

近日,由漯河市教育局主办的2022年漯河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如期举行,我部师生积极备战,一举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15项。

自我省、市中等职业学校全员化专业技能大赛开展以来,漯职院五年制教学部积极响应、认真筹备,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为备战此次比赛,选派张静、李平平、张世锋、郑欣、徐南、杨德义等10名优秀专业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分类辅导。师生们主动放弃工作日和周末休息时间,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护下,在一遍遍不断重复的训练中,磨炼了参赛选手们的意志、提高了综合技能和素养,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五年制教学部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通过参加各类技能大赛,不仅锻炼了师生参加大型比赛的能力,还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信心以及就业能力,同时展示了我院中职学生昂扬的斗志和笃诚勤奋的学习精神。我部将以此次职业技能大赛为契机,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全面提升我院中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