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15   阅读: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贯彻落实新学期的工作目标,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2月15日上午,五年制教学部在南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五年制教学部主任李会凯主持。

会上,李会凯对2022年部门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成绩给与肯定,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吸取经验教训;对新学期总体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明确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一是做好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样板党支部的要求,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二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岗、课、赛、证”为抓手,转变教学方式,进行课堂革命,提升教育教学水平,鼓励师生积极参加技能大赛;三是加强学生管理。要将立德树人融入日常教育管理,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结合我部“成才先成人”的教育理念,畅通家校沟通渠道,夯实学生成长根基;四是完善应急管理工作机制,积极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应急管理能力。

最后,五年制教学部各分管口负责人对自己分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布置。

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五年制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将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