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学生在2022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3-03-29   阅读:

2629A

244A0

24334

五年制教学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岗课赛证”为抓手,积极倡导师生参加技能大赛,狠抓内涵建设。截止目前,我部学生在由河南省省教育厅主办的中等职业学生专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佳绩。

由张世锋老师指导的王卓越、王子怡同学分别斩获河南省“广告平面设计”省赛一等奖、二等奖;李国贞、李平平老师指导的赵妞、桑汇敏两位同学在河南省“客户信息服务”大赛中分别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胡久华、郑欣老师指导的石怡果、时煜同学取得学前教育专业“弹跳说唱画五项基本功”大赛三等奖。

我部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学生本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是学生的刻苦努力与出色发挥和指导老师辛勤付出积极备赛的结果,更是我部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成果展示。我部将继续以“岗、课、赛、证”为抓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