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教学部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 共赴职教盛世

日期:2023-05-16   阅读:

157CD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职业教育,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5月15日下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教学部在南校区会议室成功举办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张勃、教务处副处长王珍杰出席并讲话,启动仪式由五年制教学部主任李会凯主持。

此次启动仪式共七项议程,主要议程由王珍杰宣读“职教活动先进个人”表彰决定,随后是优秀师生代表做精彩发言。最后,由张勃宣布2023年五年制教学部职教活动周正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学院领导和五年制教学部师生一起参观了教学成果展区。张勃充分肯定了我部近几年在职业教育发展和教学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指出,本次活动周是一次展示,也是一次检阅。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他建议: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精心组织、持续做好常规性活动;三要严格规范管理、及时汇总相关材料;四是提高对学生技艺的要求,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重视技能竞赛,争取五年毕业后人人都能持证,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河南省人社部举办的职业技能竞赛。王珍杰对会计专业学生点钞的手法和技艺连连点赞,鼓励同学们继续加强练习,争取在更高的技能赛事上有更大的突破。

职业教育活动周是新《职业教育法》规定的弘扬职业精神的重要活动,是实践“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重要载体,是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我部师生们在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中通过素质教育表演、技能展示、作品展览等方式展示了教育人昂扬向上的德育文化和积极进取的工匠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