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职教周专栏
职教周专栏

职教周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教周专栏 >> 正文

最美未来工匠个人事迹说明

日期:2023-05-15   阅读:

我叫王卓越,2006年1月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目前就读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做事先做人,人不立,事不成。在我校学习生活中,我始终用一颗真诚的心,换来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学到了许多东西,也成长了许多。感谢老师以及我的同学一直以来对我在生活上的关心与照顾。

在学习上,我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在校学习的这一年,在课堂上认真听讲,主动配合老师,积极回答问题,从来没有缺勤或者迟到现象;在课下我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及时复习和巩固学到的知识,细心整理学习笔记,对自己的知识梳理。

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学校、市里举办的各项活动和比赛。去年我积极参加了河南省中等职业技能比赛的广告设计项目获得了省一等奖的好成绩,在2022年漯河市赛中也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去年我也很荣幸能够获得国家奖学金。去年我参与漯河市资助育人手抄报设计活动获得了一等奖,2021年参加了漯河市举办的艾滋病相关知识竞赛并且和团队取得了三等奖,为学校争光。丰富了自己的见识,提高了自己的能力。

在思想方面,我特别注重自己的思想发展,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永远保持与时俱进的状态,时刻关注国家时政和世界局势,严格要求自身。我也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知识和科学发展观等,使自己的思想、认知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努力学习、培养高尚品德,并使自己有资格成为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我在班级里担任了学习委员一职并加入了我校的学习部。在学生工作中我认真完成自己的职责,担当起自己应该的责任,虚心向他人学习,进行自我批判,做到知错就改,力争做到任劳任怨。其实参加学生会工作,压力是不可避免的,也必须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上面,只要能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就能丰富自身的经验,学到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在校学习期间我虽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还需要自己认真面对,我一定会不断地更新自己,不断地给自己充电,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正视和克服自己的缺点,争取将来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不断取得进步和成功。只有把握住今天, “自强不息,奋斗不止”, 才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己,创造出新的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