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17-11-16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4月24日,我部利用周一晚自习班会时间,开展了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各班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火灾事故的视频资料及相关报道,各班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了防火、防电、防踩踏知识以及逃生、报警等消防安全知识和危急情况下如何自救、互救等有关内容,教育学生们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并引导大家分析了各种惨案产生的原因及给人们生命生活造成的危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以安全为中心,监督提醒周围的一些危险错误做法,以预防火灾和踩踏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火意识,使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消防安全教育,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工作,共建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