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举办第二届知识大赛暨兴趣小组作品展

日期:2017-11-16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切实贯彻学院关于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漯河市文明单位的指导思想,6月6日下午,五年教学部举办了第二届知识大赛暨兴趣小组活动成果作品展。副院长朱晓红、王变奇,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实训中心主任张勃,学生处处长程传蕊,督导室主任赵建功在五年教学部主任郑冬强等人的陪同下,首先在实训广场观看了五年教学部文体兴趣小组活动成果作品展览,随后到学院大礼堂与五年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1100余人一同观看了第二届知识大赛总决赛。

此次五年教学部文体兴趣小组成果展览,展出的作品包括书法类、绘画类作品和素质教育成果图片共200余件,是五年大专部切实贯彻院领导“成人比成才重要”教学、管理指导思想的集中体现。朱晓红、王变奇等对展出作品交口称赞,充分肯定了五年教学部通过兴趣小组让学生找到自信,逐步培养、调动学生学习兴趣,促使学生从一般学习兴趣到专业技能学习兴趣转变的做法,对文体兴趣小组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的知识大赛总决赛伴随着优雅地开场舞《最爱》拉开了帷幕,来自五年教学部2015级会计班的“荣耀队”、2016级机电一体化(2)班的“无敌队”、2016级计算机媒体应用班的“人工智能队”和2015级电子商务班的“国风队”从20个队伍当中经过预赛、复赛的激励比拼中脱颖而出进入此次大赛决赛。决赛分为必答、争分夺秒、抢答、心有灵犀、分数补救五个环节,参赛队员用出色地表现充分展现了中职学生积极向上、追求突破的精神,每个环节一次次精彩的发挥征服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2016级的机电一体化(2)班的“无敌队”最终获得此次决赛的冠军。五年大教学主任郑冬强等分别为获得一、二、三、四等奖的队伍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