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举行“引领心理成长 追逐青春梦想”学生心理健康活动

日期:2019-05-30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五年制教学部心理素质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团队沟通能力,提升学生集体意识和合作能力。529日下午,五年制教学部在学校西操场举行了“引领心理成长,追逐青春梦想”的学生心理健康团体趣味活动。副书记顾卷良、学生科科长常玉峰和60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抢凳子”和“踏浪前行”两个项目,在班主任有序的组织和工作人员的协调配合下,每位同学都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们的压抑心情在趣味活动中得到释放,信心在集体活动中得到增强,集体的力量在无限快乐中悄悄凝聚,即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和自我与团队的协作能力又增强了学生适应社会、迎接各项生活和学习挑战的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