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愿你历尽千帆 归来仍是少年--我部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毕业手续的办理工作

日期:2019-07-04   阅读:

7月2-3日,五年制教学部2019届普通中专毕业生在一号教学楼进行了毕业证办理手续,部门班子成员积极参与到毕业手续的办理。

本届毕业证的办理,部门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召开协调会议,统一思想,成立了5个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要求全体参与教师要提高站位、同心协力,通过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毕业生手续的顺利办理和平安离校。办理现场,井然有序,毕业生按照流程有序办理相关手续,领取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郑冬强希望毕业生们弘扬漯职精神,以奋斗为底色,与祖国共命运、与母校同发展,经世致用、追求卓越,书写出更加壮丽的人生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