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举行庆祖国70华诞升国旗仪式

日期:2019-09-24   阅读:

9月23日早上,五年制教学部在南校区举行庆祖国70华诞升国旗仪式。五年制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郑冬强、全体班子成员、国防教育中心教官和全体师生20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防教育中心国旗护卫队员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迈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郑冬强做国旗下讲话,他说,风雨砥砺不忘初心,春华秋实继往开来。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奋力前行,从封闭落后迈向开放进步,从温饱不足迈向全面小康,从积贫积弱迈向繁荣富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正阔步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70年来,我国科技教育事业不断发展,教育普及程度逐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强,人才队伍日益壮大,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

郑冬强要求同学们,在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一是要做有理想信念的人;二是要做奋斗拼搏的人;三是要做有匠心精神的人。

2019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赵一鸣代表新时代青年学生做了题为《恢弘的中国梦》的国旗下演讲。

    最后,全体学生面向国旗宣誓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爱祖国,有梦想;爱学习,有专长;爱劳动,图自强;讲文明,重修养;遵法纪,守规章;辨美丑,立形象;强体魄,保健康;树自信,勇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