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第五届学生社团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10-22   阅读:

 

 

10月17日晚,五年制教学部第五届学生社团换届大会在南校区一楼会议室举行,学生科科长常玉峰、团总支书记李珑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李珑主持。

会上,参与竞选的学生干部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精神抖擞、成竹在胸,在五分钟的竞选演讲时间内神采奕奕的讲述着一年多来在社团中种种历练和成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时时响起阵阵掌声。本次换届评委们秉承公平、公正、民主的原则,从竞选选手自我介绍、工作设想、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给予评分。

最后,李珑对即将上任的同学干部给予寄语:“其实结果不是最重要的,你们参与了、经历了、收获了、成长了,就不会有遗憾。”希望我们新的社团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以身作则,严以律己,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坚持不懈地为梦想而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