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体检工作

日期:2019-10-31   阅读:

 

为了进一步了解新生的身体和健康状况,10月31日,五年制教学部在南校区对2019级新生进行了全面体检。

对这次体检,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按照专人负责,明确分工。在班主任的认真组织下,医院医护人员认真开展五官科、外科、内科、身体形态和生理功能等项目的检查,整个体检过程秩序井然。

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是做好疾病预防与控制,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正常的教学秩序的基础。拥有健康的身体是保证学生学业、生活顺利进行的前提。新生入学体检,对于了解新生身体健康状况、加强校园传染病的预防、构建健康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希望新生们通过本次体检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以健康向上、阳光积极的状态投入到精彩的学习生活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