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传达学习学校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日期:2019-11-01   阅读:

11月1日下午,五年制教学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10月30日召开的学校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冬强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学校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严格按照《在全校集中开展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实施方案》要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让以案促改成为推动南校区发展、提升教师精神状态、净化部门政治生态的有效抓手和载体,确保部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传达学习使全体党员明白了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的目的、意义、任务和要求,提高了党员同志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上,郑冬强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在全校集中开展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漯职院党发〔2019〕43号)和《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领导小组的通知》(漯职院党发〔2019〕44号)两个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