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开展2019年中职学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

日期:2019-11-01   阅读:

undefined

10月22日,五年制教学部在南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漯职院五年制教学部中职学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演讲会。党支部书记郑冬强、全体班子成员、班主任代表和学生社团代表担任评委。

为切实做好中职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根据漯河市教育局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五年制教学部成立了专门的评审小组,对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进行评审核定。

评审小组结合学生在2018—2019学年期间学习成绩、道德风尚、专业技能、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由各班主任推荐的12名同学进行依次演讲。评审老师在审核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进行评定。随后评审老师按照评审工作细则对提交申请的同学进行严格审核。并经过多方讨论,最终拟确定刘世铭等6位同学获得中职国家奖学金资格。

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