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28   阅读:

2月28日,五年制教学部于南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旨在为新学期的工作明确方向、凝聚共识。此次会议由五年制教学部主任李会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

会上,李会凯充分肯定了我部2023年取得的成绩,并对谋划好2024年工作及做好春季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二要科学谋划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内容有突破、见成效;三要在师德师风、团队建设等工作中实施新举措、展现新成效、突出新亮点;四要严格执行24小时校园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五要重点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素质,并有筛选有把控的推荐参加技能大赛;六要尽快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

在会议的最后阶段,各分管口负责人分别对新学期开学准备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