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2-28   阅读:

2月28日上午10:00分,五年制教学部党支部在党建室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会凯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求是》杂志2024年第2期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求是》杂志2024年第3期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习近平主持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2024年漯河市政府工作报告摘要》。

开展专题学习

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汇报讲评“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开展情况

党员同志自觉缴纳2月份党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