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认真组织2021级学生进行实习

日期:2024-03-06   阅读:

为推动学生将理论知识转化为生动实践,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文件要求和学校人才培养方案需要,五年制教学部认真组织2021级学生进行实习。

为了让实习活动得到学生和学生家长的正确认识和理解,五年制教学部在安排实习活动开展之前召开了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对上级实习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传,并就学校实习管理规定和实习平台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发放了《告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使学生家长理解和支持学生实习。

经过政策宣传、实习动员、企业自选与签订协议,学生们根据“专业对口、企业自选”的原则,从2024年2月16日(农历正月初八)陆续进入省内外不同的企业进行实习,开始了为期六个月的实习生活。目前,五年制教学部21级564名学生已经找到了实习单位,分布在203家企业和单位。

实习期间,实习生充分运用自己在校所学的专业知识,认真实践,坚守岗位,他们的优异表现得到了实习单位的充分肯定。五年制教学部还将继续加强对实习学生们进行管理,组织网上打卡,进行企业回访跟踪服务,在学生们理实结合、实践能力得到提升的同时,确保学生们实习安全、正当权益得到保障。

    本次实习生活有力的促进了学生们对自身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与社会实际需求差距的认识、理论知识与实际动手能力差距的认识,为今后升入大专阶段的专业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