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年制教学部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08   阅读:

3月8日上午10:00整,五年制教学部党支部在党建室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会凯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强调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大力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2024年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

开展专题学习

汇报讲评“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开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