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举行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日期:2024-03-11   阅读:

3月11日,五年制教学部举行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仪式由五年制教学部学管科科长常玉峰主持。此次升旗仪式的一大亮点是,23级食品智能加工班的王鸣爽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庄严的国旗下发表了题为《时代与青年》的演讲。

仪式上,五年制教学部主任李会凯向我部师生发表了新学期寄语:一、计划与目标:教师需做好教育教学计划,确保教学质量;学生要做好个人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二、教师职责:教师应秉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理念,立德树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三、学生品德:学生应养成良好的习惯,尊重师长,遵守纪律,诚实守信,关心集体,争做积极向上的好学生;四、安全意识:师生需增强消防、交通和政治安全意识,防骗防诈,保持心理健康,确保健康成长。

李会凯的寄语为新学期的师生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大家的热情。让我们携手努力,为实现个人梦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拼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