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召开中期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19-11-12   阅读:

 

11月8日下午,五年制教学部在南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教师中期教学工作会议。五年制教学部领导班子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五年制教学部办公室主任赵伟主持。

会上,副主任赵弼对五年制教学部前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主要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常规教学管理、强化学生技能培养三个方面进行总结。总结中重点回顾了十月份开展的集中听课活动,并对听课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评价。

赵弼还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积极改善实习实训条件;二是继续深入开展听课活动;三是加强制度化建设;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服务育人意识,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部门负责人郑冬强要求全体教师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教育提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以德立身,言传身教”的重要论述。郑冬强要求作为一名好老师要有理想和追求、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的学识、要胸怀国家和民族;教师不能轻易否定学生,多设计丰富的课堂活动,激起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最后他希望各位老师脚踏实地的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在接下来工作中顺利的完成教学任务。、

会上,两位教师代表程思闽、陈旭平作了典型发言,交流了教学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以及教学中出现的问题。

中期教学工作会,总结回顾了前期开展的教学工作,并为五年制教学部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也必将推动今后五年制教学部的全面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