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教育活动

日期:2020-09-05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以及开展好“开学第一课”的工作部署,从抗疫精神中汲取力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92日,我校五年制教学部挑选出优秀教师组织成立讲师团,深入到各个班级中开展以“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为主题的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激发学生对抗疫英雄的崇敬和感恩之情,也使学生掌握了疫情防控的知识和技能,给学生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解决了学生们的后顾之忧。教师们通过积极学习和认真交流,也在这次活动中接受了洗礼,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五年制教学部也将继续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形成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学习生活新模式。

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开学第一课,五年制教学部的学子们将带上理想和目标,带上自信和坚强,投入到正常、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中去,乘风破浪,健康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