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成功举办学生绘画作品展活动

日期:2021-06-02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中职学生学史崇德精神和爱国情怀。近日,五年制教学部在南校区成功举办了以“启迪艺术人生塑造美好心灵”为主题的学生绘画作品展活动,五年制教学部班子成员和艺术教研室主任参与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展品题材丰富,共展出素描、水彩、装饰画、服装设计、海报、书签和主题画等优秀作品125幅,其中20级计算机五年制2班李嘉欣同学用油画棒所创作的肌理花卉作品竟引得真蜜蜂采蜜,其逼真效果让许多参观者喃喃称奇,赞不绝口。活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现场评分,最后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还评出了最高人气奖和优秀奖,评委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不仅能体现我校中职学生的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对绘画艺术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更有利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出积极向上、和谐高雅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