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日期:2021-09-23   阅读:

精心组织线上教学

抗击疫情不放松,立根原在教学中。根据省教育厅和我院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五年制教学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线上教学工作,根据实际制定出系列线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9月3日召开所有参加线上教学工作的教师会议,强调线上教学的原则、方式方法及多方面的要求。9月6日五年制教学部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本学期五年制教学部共有73门课程开展线上教学,覆盖26个专业,39名专兼职教师,运用多种教学平台和教学手段实现线上教学和在线辅导。上线学习的学生超过1800人次。新学期虽然教学地点和授课形式发生了改变,但丝毫没有影响教师和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实时连麦,在线互动,课堂氛围更加活跃。为保证线上教学有序开展,在五年制教学部主任李会凯的带领下,我部成立了以教研室为单位的巡查小组。要求巡查小组每周对授课老师进行不低于30分钟的听课,对于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和任课教师沟通、改进。对于教学优秀的教师给予肯定。

通过本周的线上教学模式正式运行来看,我部线上教学工作正在有序、平稳、高效的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