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榜样引领 责任担当---五年制教学部开展抗疫故事进课堂活动

日期:2022-04-12   阅读:

 

疫情当前,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健康,隔离病毒于校门之外是重中之重,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教学部迅速融入疫情防控主战场,展开全方位多角度抗疫故事进课堂活动。

封控伊始,五年制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李会凯率先带领我部全体党员同志扛起责任、主动作为,他们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守好“责任田”,服务一线;四个教研室强化防控意识,持续绷紧思想之弦,严格落实要求,组织教师讲好抗疫故事,开展抗疫故事进课堂活动;广大师生理解支持、积极配合,学校整体运行平稳有序,教学科研活动正常开展。

五年制教学部将继续用好抗疫活教材、讲好思政大课、纾解学生心结、温暖学生心田。目前,抗疫故事进课堂活动正继续深入开展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