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成功举办第一届象棋比赛 ---“弘扬国粹 乐在棋中”

日期:2023-03-31   阅读:

象棋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结晶,至今仍为现代人所喜爱,被人们美誉之为“国粹”。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的个人爱好,同时提高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五年制教学部于2023年3月份成功举办了我部第一届象棋比赛---“弘扬国粹 乐在棋中”。

赛场上,落子声此起彼伏,只见兵来卒往、炮飞马跳,红黑纷飞,选手们认真思考,谨慎行棋,隔着“楚河汉界”展开激烈对弈,或低头沉思,或展颜欢笑,个个乐在“棋”中。通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22级计算机1班李熠同学成功斩获冠军,20级酒店旅游班陈佳成同学取得亚军。

本次举办的象棋大赛,不仅弘扬了"国粹"象棋文化,而且也给广大象棋爱好者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切磋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象棋水平和逻辑思维能力,为我部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