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组织学生开展实训室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2023-04-07   阅读:

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贯彻实训室管理安全知识,4月6日,五年制教学部实训中心开展了本学期实训室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培训了实训室安全准入制度、消防安全知识、实训室的管理办法,详细介绍了实训室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设备使用安全、事故人员急救以及安全管理制度的安全知识,希望学生们规范实验实训室安全操作,养成良好习惯的实训课学习习惯,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使用仪器设备,不要轻易触碰危险品和危险设备,如发现不安全的设施设备应马上报告,由专人处理。

通过此次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实训室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实训室安全防范意识,了解了实验实训室中设备的安全使用规范,为我部实训课安全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